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假期学生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5 编辑:文/邓雅丽 图/王鹏辉 点击:[]

1月12日,我院于建树楼645召开假期学生安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李旖婷、周涵和各班班长、支书及其他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要求各班要加强对假期安全问题的重视度,班委务必及时将假期安全的注意事项传递给同学们。另外,她强调,近年社会上各类团体组织活动比较活跃,同学们要增强对这些组织的辨识能力,以防误入歧途。

随后,周涵老师就假期安全具体事项进行安排。她强调,各班要做好人员离校统计,通知同学们查看假期安全事项;注意出行安全,拒绝搭乘黑车;谨防各类邪教、传销和网贷诈骗陷阱,注意自我保护;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安排时间。

学院将有序落实关于寒假的各项安排,也祝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上一条:我院2017年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开发心理潜能,重视心理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