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易居先锋班”招募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0 编辑:文/王杰 荆馥琳 图/张梦梦 点击:[]

4月17日,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在我校举行“易居先锋班”招募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易居中国河南区域管理总经理段丽娟、事业十部总经理郭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冯玉环,优秀校友及10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募会。

致辞中,李书记对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易居先锋班”对于培养应用型人才、促进校企共赢的重要意义。

招募会中,段总介绍到,易居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商,“易居先锋班”使学生积累房地产业营销、策划等理论知识,积累职场经验,促进其更好地进行自我定位与择业就业。随后,郭总及三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易居收获到的知识与阅历。

李书记在总结中,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增加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同学们就招募要求、培养目标等问题与优秀校友进行深入交流,踊跃参与“易居先锋班”的报名及面试活动。

此次招募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体系的完善,对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院系毕业生顺利就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是我院“三位一体”工作的进一步深化。

上一条:聚焦河南房产 剖析市场走向 下一条:【青春与梦想舞台】以书会友,阅读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