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聚焦河南房产 剖析市场走向

发布时间:2017-05-03 编辑:文/张亚力 图/陈晓 点击:[]

4月25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主题为“2017年第一季度河南省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的导师交流会。校外导师姜鹏飞,河南省金世地产项目策划经理甘义海,院团委书记袁媛,校内导师张兴胜出席会议,160405班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导师分享内容。

交流会上,姜老师首先从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讲起,对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开发、销售等方面数据进行具体分析。他指出,当前河南省房地产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但“去库存”和“稳市场”的矛盾仍然存在。随后,姜老师对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作出了预测:市场需求十分旺盛,企业投资热情仍然很高。

在随后的师生交流环节中,针对大家的提问,姜老师用详细的图表数据,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周口、南阳、洛阳等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情况,给大家答疑解惑。

校内导师张兴胜对姜鹏飞老师带来的最新房产内容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关注房产热点、政策,学以致用。

此次导师有约活动,在增进导师与班级交流的同时,对同学们及时了解房地产市场信息,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走向提供了学习的平台。

上一条:工程·公管团委学生干部学习交流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易居先锋班”招募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