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14级召开考研就业指导专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5-20 编辑:文/左嘉 荆馥琳 图/魏泽林 邓雅丽 点击:[]

5月13-18日,我院2014级各班级分别召开考研就业指导专题班会,辅导员李旖婷就实习就业、毕业选择、考研事项等问题给同学们进行指导。

班会伊始,李老师了解到超过半数以上的同学倾向于考研深造。针对这些同学,她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三点建议:结合自身兴趣,找准定位;考虑就业前景,慎重选择专业;志存高远,目标明确。随后,李老师强调了面试的重要性,她说到,不论考研还是就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提前准备相关事项,从容应对面试。在为班会做总结时,李老师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规划未来方向,勇敢尝试,高效复习,为就业、考研打好基础。

此次班会为处在人生十字路口的2014级学生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有助于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使他们能明确自身目标,少走弯路,正确应对考研和就业。

上一条:关爱健康,呵护心灵――我院举行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 下一条:“易先锋”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