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易先锋”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0 编辑:文/刘跟普 图/张博 曹慧绘 点击:[]

5月8日,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区域校企合作项目“易先锋”培训班第一讲于易居大厦16楼培训教室举行。60名同学参加培训,培训课由易居中国河南区域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冯玉环主持。

易居中国河南区域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冯玉环致欢迎辞,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拥有一种良好的心态;能够展示自己;时刻保持热情。

活动中,易居事业九部策划总监兼易居先锋班班主任梁歌现场给幸运同学赠送《定位》一书,祝福他们在培训班里努力成长。

易居培训部马骙老师围绕易居中国、易居企业集团、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区域三个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易居的企业文化。易居领导风采、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荣誉、组织结构等在马老师的解说下一一呈现于大家面前。

随后,人事部经理杨洋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企业文化墙和易居大厦。

此次“易先锋”第一课的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易居企业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是我院积极开展“三位一体”工作的又一实践。

上一条:我院2014级召开考研就业指导专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喜获“优秀团委”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