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3项项目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15 编辑:文/陈光 点击:[]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河南省二○二○年科技发展计划的通知》,我院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共计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软科学项目1项:张建杰教授主持的《食品安全事件冲击下家庭农场绿色生产行为选择及政策优化研究》(项目编号:202400410060);科技攻关项目2项:师修昌博士主持的《西部矿区采动覆岩渗透性及地下水流场变化规律研究》(项目编号:202102310218)、何贝博士主持的《快速城市化进程中复杂公共空间场城的耦合风险评估及系统韧性增强研究》(项目编号:202102310297)。

河南省2020年度科技发展计划课题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而由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申报的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

上述课题立项的成绩,展现出了我院科研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学院教师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获批成为全国第三批工程管理硕士(MEM)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合作单位 下一条:我院3项课题获2020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