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3项课题获2020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15 编辑:文/张琪文 点击:[]

近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院有三项课题获准立项,分别是:张扬教授主持的《河南省种粮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研究》(编号2020BJJ005)、曹飞副教授主持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土地增值收益分配冲突及协调机制研究》(编号2020BJJ010)、何贝博士主持的《铁路客运交通枢纽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运营韧性评估及提升策略研究》(编号2020CZH007)。

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是衡量单位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强各级科研平台间的协同创新,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与活力,推进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与产出。

上一条:我院3项项目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院一项课题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