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验室>>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0-07-10 编辑: 点击:[]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实验室建筑面积25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和软件200多台(套),仪器设备和软件总值300多万元。现有力学实验室、建筑材料实验室、土工实验室、建筑设备实验室、工程测量实验室、房地产开发实训室、BIM工程实验室、BIM工作坊等8个分实验室。其中,BIM技术与智慧建造实验室为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实验室主要承担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物业管理等专业的相关实验教学任务和科研任务,涉及的专业理论课有工程力学、建筑材料、工程测量、工程制图、房屋建筑学、工程地质与基础、建筑设备与安装、房地产开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估价、BIM技术及应用等。

实验室是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技术服务的基础平台。实验室紧紧围绕工程管理类本科培养目标,为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构建专业基础实验、专业综合实验、设计与创新实验等多层次实验教学平台,初步形成了教学、科研、工程实践有机结合的实验教学体系。

上一条:力学实验室 下一条:页面正在加载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