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赴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1 编辑:文/王瑜琨 图/王士鹏 点击:[]

10月27日,我院师生赴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有郭春显、张扬、关付新、马勇、张建杰、张改清、高明国、朱丽娟、叶立赞等老师,以及农业硕士研究生、农林经济管理硕士研究生和“绿优优”团队成员。

在公司领导的精心安排下,师生参观了万邦千禾农场、万邦国际粮油调味品干果市场、果品市场、蔬菜市场、水产及冻品市场、万邦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万邦冷链物流园、万邦指挥中心以及万邦农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在公司领导安排的座谈会上,集团人力资源和行政副总经理张志鹏激昂陈词,从市场竞争规律、行业发展演变、技术革新融合多层面,提出了提升在校学生素质的设想设计,对实习、实践、挂职锻炼的学生提出了技能提高要求,并对校企合作在多领域、深层次、多形式开展合作提出了愿景方案,赢得了集团与会领导与学院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我院农业经济管理系本科与硕士研究生的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项目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模式。

下一条:恒久登高,共缔辉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赴恒辉暑期社会实践团历练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