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活动>>正文

万科实习 梦想起航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赴郑州万科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

发布时间:2018-08-24 编辑:文/张少楠 图/调研团成员 点击:[]

社会是一所能锻炼人的综合性大学,只有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才能使大学生发现不足,不断进步,为踏进社会创造良好条件。为响应我校“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理念,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和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于2018年暑期向郑州万科集团输送优秀实习生,万科集团为实习生提供实习岗位,实践时间两个月。

 

相逢于万科

7月10日,应万科集团邀约,所有意向实习生参加万科集团集中面试。面试官通过对每个人性格、能力各个方面的了解筛选出万科集团需要的实习生进入集团参与工作。7月18日,实习生正式进入万科集团开始学习,7月18日至7月20日,所有实习生集中学习房地产基础知识、企业概况及万科在郑州的18个楼盘的项目信息。

 

锤炼于万科

为了让实习生更好的在实践中充实自我,公司分配了一位有经验的专员进行指导工作。实习生们在专员的带领下,很快的学会了将房地产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将刻板僵硬的说辞生动化。在不同项目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实习生们了解并熟悉了每个楼盘的详细信息,从万科品牌到项目区位再到沙盘和样板间,并亲自去到大部分楼盘的售楼部去踩盘。在团队里,大家的工作内容大致相同,都是通过“电call”,或者外出拓客的方式来寻找自己的客户。尽管在酷暑中经受着脑力工作和体力工作的双重考验,但是同学们都热情高涨,没有人有一丝松懈,有的同学在外拓的时候直接带客户到访项目,在置业顾问给客户讲解的时候全程陪同,不仅给客户好的体验,也学习了置业顾问对待客户的态度。

 

收获于万科

时光飞逝,短短一个半月的暑假实习即将结束,实践队员们为团队销售业绩的攀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这段时间里,种种滋味在同学们心中发酵升腾,有欢声笑语,也有喜极而泣;有奋斗拼搏,也有彷徨四顾。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相信经历了这一段磨炼,相信每位同学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战果和体悟。

 

在实习期间团队经理田生对每个人一再强调销售人员必备的三条特质:做得了业绩,吃得了苦,受得了委屈。他也告诉大家“越努力,越幸运”。在离职之际,田经理也向所有实习生送出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上一条:至臻致远,融者共创——我院赴“融创”暑期社会实践团职场体验记 下一条:农经系师生赴河南省邦友农业生态循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