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融创中国营销比赛初赛在我院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13 编辑:文/豆子龙 王少凡 图/姚方蕊 点击:[]

5月10日晚,于第二教学楼209教室,由我院与河南融创共同举办的融创中国郑州赛区营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辅导员法玉琦、马志伟及郑州融创人力资源总经理张占营应邀担任此次初赛的评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四十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初赛的主题是“我的第一桶金的故事”,在各参赛者明确具体规则和要求后,比赛按照参赛同学个人三分钟演讲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有序进行。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其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敢想敢做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们也在现场对各位选手的不同表现给予客观评价和耐心指导。

赛后,法老师和马老师鼓励同学们为复赛做进一步的准备,并期待他们能够获得优异成绩,张总也对同学们积极参赛的行为表示认可和赞赏,希望他们在借助比赛提升自我的同时,可以有机会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此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利于学生丰富比赛经验、培养演讲意识,为其未来学习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而且是我院学生参加国家级竞赛的积极实践,既彰显了我院学生开拓创新的精神,又展现了我院理论紧密结合实践、知行统一的教学成果。

上一条:热火朝天 排球场上显身手——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 下一条:校资助中心考核小组视察我院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