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召开“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教学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编辑:文/周涵 李小雪 图/李小雪 点击:[]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教学实践模式,夯实实践教学基础,建立健全教学实践课程体系,切实把“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打造成为真正的精尖班、特色班。1月10日,由我院联合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共同举办的“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以下简称人才班)教学实践研讨会顺利召开。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梁耀男、人力行政专业师南粉霞、人力行政培训师李志远、房产系何贝老师、王英杰老师及32位人才班同学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周涵老师主持。

周涵老师首先对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到人才班是集“学生培养、实践、就业”三位一体的教学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机会提升自己,并在研讨会上提出有价值的不同想法与建议。

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梁耀男总监在致辞中,对到场的领导嘉宾及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及由衷的感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在于完善人才班教学实践课程体系、全面满足人才班同学们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和丰富教学实践培养模式。梁总以“肯取势者可为人先,能谋势者必有所成”激励在座的每一位人才班同学,并借以财大校园文化标语“缘聚同淬火,立业常思源”期望人才班同学们懂得感恩回报母校与企业的培养之情。

宣讲环节,观看雅居乐雅生活联盟宣传VCR后,李志远先生富有激情的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教学实践研讨会的具体事宜,包括人才班的培养方向、班务竞选、课程需求分析、课程体系框架、课程培训计划、人才班奖惩制度等。

在激动人心的“班务竞选”环节,同学们踊跃自荐,积极参与到竞选环节当中,经过现场投票,150405班王栋栋同学当选为第一届“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班长。

研讨环节,在座各位导师与人才班同学们就如何构建完善课程体系、丰富课程类型、健全课程库及授课频率等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确定了“人才班”专属课程库“十大类、五十门课程”。

最后,由梁耀男总监为同学们一一颁发象征荣誉的“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录取通知书”并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模式,探索了“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建班、教学、实践、人才培养、输出的“实践育人”新模式,有力地推进了学院“三位一体”学生培养工作。

上一条:我院师生前往白沙项目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莅临“绿优优”农产品电商孵化平台考察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