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9-20 编辑:文/杨浩 吴晓雨 图/魏泽林 点击:[]

9月18日傍晚,新生开学之际,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副书记李培媛以及辅导员周涵、张彦聪前往怡苑二号楼男生宿舍走访慰问。

杜书记详细询问新生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握大好学习时光,提高专业水平,同时也强调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应注重磨炼意志,不畏困难。此外,赵院长提醒新生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诈骗能力,遇到问题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最后,李书记询问新生军训情况,叮嘱学生军训期间体力消耗大,注意及时补充营养。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便于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立项(部分)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