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20届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编辑: 点击:[]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学生干部,加强研究生会工作的自主化管理,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活力,学院决定即日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2020届院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一、竞选原则

自愿报名 公开竞选 公平竞争 择优录取

二、竞选条件

1、基本条件:我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思想要求:自愿加入学生会,愿意为全体同学服务。思想品德优秀,积极要求进步,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学习成绩: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良。

4、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能够开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能较熟练地使用办公软件。

三、岗位分布(共14人)

(一)主席团职位

主席1名副主席1名

(二)部门职位

办公室:主任1名干事2名

宣传部:部长1名干事2名

综评部:部长1名干事2名

生活部:部长1名 干事2名

四、选拔程序

(1)申报:有意愿并符合候选条件的同学自行下载打印《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学生干部竞选申请表》,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并于9月12日下午5点之前交至研究生办公室。

(2)竞聘:竞选时候选人需准备五分钟以内的演讲,含自我介绍、竞聘岗位、竞聘理由和主要设想等信息。

(3)面试:定于9月18日中午12:30在建树楼A座101进行,面试由研究生主管老师、上一届学生会部长以上成员负责打分。

(4)公式:对拟录用名单进行审定后,将各岗位的竞选结果进行公示,时间为三天,公示期间,如对名单中入围资格有异议的,可向学院提出意见。

工程管理部与房地产学院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推荐2021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等额名单 下一条:关于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学生干部换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