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团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鲁班)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1 编辑:文/何欣怡 董丹阳 图/季强 点击:[]

6月16日,第五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我院季强、李旖婷老师带队,大三年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三年二班”队(成员:余坤、胡阳阳、李帅印、韩韫谞、郭雪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特等奖。

本届大赛由上海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推广中心指导,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上海市安装行业协会、上海鲁班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支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大赛旨在为高校师生掌握BIM技术,实现BIM进课堂,提升学生模型创建优化能力、解决工程实践问题能力,实现BIM人才输出。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院校、400多支团队参加,其中近200支团队提交最终的毕业设计成果。我院“三年二班”队同入围总决赛的其他67支队伍经过实力角逐,最终荣获特等奖。“三年二班”团队参赛类型为创新模块,其中多项创新点均处于参赛院校中的高端水平。此外,VR可视化编程和服务器虚拟化Windows版本为所有显示作品中的孤例,受到同行专家超高赞誉!

本次奖项的获得不仅得益于参赛学生的刻苦努力、指导老师的辛勤辅导,更离不开学院领导、我院BIM协会、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的鼎力支持。本次比赛获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增强了我院学生对今后比赛的信心,为BIM技术应用注入了新的活力。预祝我院学子今后能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举办“筑梦智造”成长创业分享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启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