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登高活动及专业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30 编辑:文/张沛沛 法玉琦 图/张丞宇 点击:[]

金秋时节又逢重阳,10月28日,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教职工“重阳节”登山活动及专业考察。全院教职工赴洛宁县神灵寨,登高望远,观赏红叶。大家领略了神灵寨的秀美景色,感受到了这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随后,全体教工赴校友会副会长侯玉方的企业—谷特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参观了生态养殖、绿色生产、产业扶贫等农业发展项目。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老师们也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农村社会的发展。

参与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为校友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鼓励校友在农业经济领域再创佳绩。感谢校友为学院校友会工作作出的贡献,并欢迎校友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积极参与母校学生“三位一体”工作。

通过学习和考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特别是帮助新进的博士教师尽快地熟悉情况、融入到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的大家庭。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部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登高活动及专业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