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兼职班主任暨校外导师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06 编辑:文/吴彤 点击:[]

7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三位一体”人才培养工作,我院在教科楼会议室召开校外导师和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关付新、校外导师以及我院全体兼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交流,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主持。

院长关付新首先致欢迎词,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本年度招生计划,毕业及考研情况以及学院近期重要工作。在交流与座谈中,校外导师和兼职班主任踊跃发言,围绕校企合作、学生思想教育、实践能力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党委书记杜纪锋代表学院感谢校外导师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校外导师和兼职班主任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三位一体”平台作用,加强资源整合,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并祝愿各位校外导师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三位一体”是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探索和创新,学院为每个班级配备一名校外导师、一名兼职班主任和一个实践基地,校外导师由在企事业领域做出成绩的优秀校友担任,将对在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就业起到积极地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院荣获“先进党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