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创建>>总结表彰>>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5 编辑:文/荆馥琳 图/邓雅丽 点击:[]

1月13日,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举办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主持。

赵楠院长对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以元旦晚会、歌咏比赛取得的荣誉为例,他指出,这是全体教师认真准备、团结协作的劳动成果。展望2017,赵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明确学术研究方向,重视科研建设;配合教评工作,助力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及博士点授权单位申报工作,促进我院顺利通过硕士点的审核评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表彰会上,院系领导为学院2016年度“优秀校内导师”、“ 教学质量奖”、“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以及“教学反思征文”获奖老师进行颁奖,鼓励教师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教学中。

刘社教授、张建杰教授等5位老师被评为2016年度学院“三位一体”工作“优秀校内导师”

张建杰、荆会芬等10位老师获得学院2016年度“教学质量奖”

陈光等3位老师被评为2016年度学院“管理服务优秀个人”

叶立赞等6位老师被评为2016年度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谢强等4位老师在“教学反思征文”中获奖

杜纪锋书记提出,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奋发作为,使教师成为“讲政治,树新风”的践行者与传播者,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大会是对我院2016年度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教学质量与集体凝聚力的提高,将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表彰大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三位一体”师生共联欢大型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