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2019年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编辑:文/周涵 图/李雪莹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一210以“学习2019年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及党支部书记周涵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涵老师说到:“学生党员作为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高度重视自身的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强化互联网思维,在意识形态领域要有清醒的认识和主动的作为。”周老师强调,2019年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周老师还帮助大四同学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考研、复试、调剂等与大家密切相关的问题,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2015级王栋栋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他结合“两会”中的热点,分析了“两会”中提到的:“关于房价的提案”。对于“一城一策稳市场”、“房地产税落地进程或加快”、“房价将延续平稳态势”等一系列热点问题也做出了自己的分析。

此次的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也很明显,使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活动结束后,广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房产支部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