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开展宿舍情况“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编辑:文图/陈晓 点击:[]

 

近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鲁山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重要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和全体辅导员走访了2016级宿舍,并查看了各班级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

院领导先后走访了我院2016级学生所在的雅苑五号楼一楼二楼的二十余个男生宿舍。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仔细查看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在专业学习、课余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情况。看到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装扮温馨舒适,杜纪锋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表扬,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宿舍活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居住环境。

杜纪锋书记强调,宿舍安全与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同学们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宿舍活动,共同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居住环境。同时,赵楠院长希望学生干部、寝室长、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创建文明宿舍;并嘱咐随行老师要重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活动 下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