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三)

发布时间:2018-12-21 编辑:文图/张茜茜 点击:[]

为加强学院对本学院学生宿舍的管理,12月19日,我院辅导员周涵及部分安检学生干部来到静苑四号楼,对我院2015级女生宿舍进行了走访调查。

走进静四宿舍,周老师就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核实,仔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针对具体的隐患问题同有关方面协商解决。走访过程中,她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她着重强调了用电问题,要求同学们坚决禁用违规电器。此外,周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耐心解答她们在各方面遇到的难题,为她们送去真切的关怀和帮助。

此次党员联系宿舍工作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推动了消除安全隐患工作的展开,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学院的和谐氛围构建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活动(四)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