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五期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8-04-25 编辑:文/张凯凯 图/陈泽光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4月24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组织第十五期党课结业考试,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总计二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除了涉及党的理论知识,还紧扣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李旖婷老师考前要求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考试期间,考生们严守纪律、认真答题;监考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认真负责;相关领导到场巡查,严肃考风考纪。在各方的积极配合下,考试组织有序,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考试,有效考察了大家的学习情况和思想状态,加深了他们对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思想的了解,也为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李观虎副校长带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一行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房产系举办房地产学术沙龙第二期—房地产税税制问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