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9 编辑:文/李旖婷 图/魏泽林 点击:[]

5月27号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建树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院团委书记袁媛,院辅导员李旖婷,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李书记向学生代表询问毕业生近来的生活状况和主要遇到的问题,然后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经验,给予合理的建议,鼓励毕业生能够以一种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并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实后盾,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反映给学院或者辅导员老师。

辅导员李旖婷结合当前情况,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同时解答了毕业生对就业协议签订、报到证办理、档案传递、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转递等方面的疑问。

座谈会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学院对毕业生心理状况的了解,通过有效的沟通,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学生的各方面的疑问。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关爱健康,呵护心灵――我院举行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