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编辑:文/图 刘明珠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打造平安校园,12月13日,我院在第二教学楼及教学科研楼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各班安全委员主持。

班会上,各班安全委员以讲解ppt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关于火灾案例、火灾逃生与自救、灭火器的使用、怎样减少火灾发生,安全委员结合理论与真实案例对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进行生动讲解。最后,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到火灾逃生与自救的实用方法。

此次班会,旨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更加理解生命的可贵。我院也将继续把安全教育深入到日常教学中,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Talk第二期开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