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趣味健身,阳光运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编辑:文/赵子仪 齐浩楠 图/李金蔚 李傲楠 点击:[]

12月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和西体育场分时间段举行。我院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摸石过河、协力竞走、疾风31、螃蟹赛跑、拔河等八个比赛项目。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认真准备,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互助,拼尽全力为我院争光添彩,展现了工程学子的优良品质与奋斗精神。

比赛过程中,部分学生干部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空前高涨,我院秉持着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协力竞走、无敌风火轮项目中取得第一名、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很好地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冬季阳光体育系列活动跆拳道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