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冬季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8 编辑:文/卢友华 朱晓媛 图/唐萱 李傲楠 点击:[]

12月7日,我院于东体育场训练馆参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冬季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啦啦操比赛。我院28名啦啦操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观众们的高声呐喊和热烈掌声中,我院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步伐沉稳地走入舞台。音乐声响起,队员们踩着节拍,踏着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全情投入比赛。队员们用整齐有力的动作、变幻多彩的队形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展现出她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她们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了激昂与活力,用每一个舞步传达出协作和坚持。

历经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啦啦操队员们终于在这一刻以最美的姿态绽放自己。此次啦啦操比赛,促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充分反映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工程学子激情昂扬的斗志。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冬季阳光体育系列活动跆拳道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