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联盟杯足球赛决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12-04 编辑:文/韩琦 图/李金蔚 点击:[]

12月3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联盟杯足球赛”决赛在西田径运动场举行,参赛双方为我院与文化传播学院男子足球队,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书记王新坡、辅导员朱文博到场观看。

运动场上,足球健儿们配合默契,动作敏捷,以精湛的脚法、细腻的盘带、绝佳的战术表演了一场绿茵盛宴,展现出我院男足的不凡风采。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赛异常激烈,90分钟的角逐赛以2:2持平,最终在点球大战决胜负环节我院获得亚军。双方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队员之间握手表达祝福。

赛后,领导老师与队员们亲切交流,杜书记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再创院系辉煌,同时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勇往直前,无畏挫折。

本次足球赛不仅赛出了我院男足的竞技水平,更是赛出了工程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足球的独特魅力完美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条:健康青春,从“心”起航 下一条:我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