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编辑:文/吕尹婷 图/李玮琦 点击:[]

12月3日,由我院资助中心、心理辅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心随‘影’动,展望未来”主题观影活动于第二教学楼201教室举行。院资助中心、心理辅导中心相关人员及2018级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场同学观看了电影——《叫我第一名》,影片主要讲述主人公布莱德身患先天性妥瑞氏症但努力克服病症,最终实现当老师的梦想。影片让同学们明白,勇敢追求梦想的途中必须正视不足,打破质疑,坚定理想信念。资助中心与心理辅导中心负责人结合电影鼓励同学们不畏艰难,在逆境中寻找自身价值,不卑不亢,全力实现梦想。

本次活动通过观影的方式将电影中的正能量传递给家庭经济困难学子,使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并有所思考。活动也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教育的重视,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传达了学院的关怀。

上一条:我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联盟杯足球赛决赛亚军 下一条:我院举办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