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30 编辑:文/王涛 点击:[]

11月28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7教室举办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会。辅导员师修昌、2018及2019级1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于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师修昌老师提到,各寝室应在保持干净整洁的基础上再追求简洁大方的装饰,真正贯彻精神文明的内涵。安检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文明宿舍创建的相关规则并给出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的建议,宿舍装扮突出主题的同时也要注意绿色环保,此次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将对表现突出的宿舍予以嘉奖。

宿舍环境与氛围和每个学生息息相关,本次会议响应了学校关于校园文明宿舍创建的号召,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性,也为我院学生创建文明宿舍提供了指导,从而在学生中间树立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