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30 编辑:文/刘明珠 图/李玮琦 点击:[]

11月28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7教室举行安全教育会议。辅导员师修昌、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2018级及2019级各班负责人、2019级各班寝室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师修昌老师指出,任何宿舍安全问题都应防患于未然,宿舍安全无小事,宿舍应加强管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也亟待增强,与此同时,宿舍成员之间要彼此关心身心健康,发现异常现象及时上报,共同打造文明、卫生、和谐的住宿环境。临近元旦,师修昌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有出行计划的同学一定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假期出行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视,提高大学生对相关安全知识的认知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安全教育的重视,为学院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会 下一条:冬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