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英国奥斯特大学Prof. Paul Hanna为我院学生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0 编辑:文/严新蕾 朱晓媛 图/李金蔚 洪雨柔 点击:[]

11月19日,英国奥斯特大学计算机工程建筑环境部副部长Prof. Paul Hanna、奥斯特大学东亚区经理金子博,于第二教学楼216教室为我院学生做“计算机、工程与建筑环境概论”的讲座,2017级1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Paul Hanna简单介绍了城市特色及学校特点,从学科发展概况、学生就业情况、师生科研情况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工程与建筑环境的学科特点。Paul Hanna指出,学校在多个领域与企业、机构联系密切,并根据职业需求来设计课程,学生就业率高且科研机会多。最后,Paul Hanna表示,出国留学不仅是一次难得的体验,更是两国之间文化的交流与碰撞,奥斯特大学欢迎我院学生来校学习交流。

此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奥斯特大学的了解,为我院学生学业的深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上一条:冬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我院团委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新生团课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