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编辑:文/卢友华 曹延婷 图/孙淼健 李宇博 李傲楠 点击:[]

11月1日,我院物业管理研究与发展协会,房地产经济研究协会于第二教学楼220教室举行新生就业宣讲会。融创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师晓帅、孙颖,物业经理王伟,学院辅导员老师李文娟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李文娟老师就目前大学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说明。她表示,希望学生们在大学四年里做好人生规划,找准定位。师晓帅经理对融创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集团内部对各种岗位的需求进行简单介绍,并用视频展示融创集团的成长历程。随后,王伟经理分享就业经历,并介绍了物业的四大组成部分,即设备设施的维护、环境绿化的保持、社区秩序的维持和管家秩序服务,其中详细介绍了管家秩序服务,强调管家服务制度对客户和企业有着重要意义。关于校园招聘,孙颖经理讲到,融创集团的校园招聘面向所有高校学生,她指出,大学生可以参加多种形式的活动,拓宽知识面,结交各大高校的朋友,提前适应职场生活。大会最后,李文娟老师为师晓帅先生、王伟先生和孙颖女士颁发物业管理研究与发展协会及房地产经济研究协会荣誉会员证书。

此次会议,不仅使学生更好的了解社会整体求职状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掌握求职技巧和实践技巧,制定切实可行的求职方法,也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会竞争能力,架起了学生与社会沟通的桥梁,为学生搭建求职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健康青春,从“心”起航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班级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