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班级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编辑:文/齐浩楠 赵子仪 图/李鹏 唐萱 李宇博 点击:[]

10月29日,第七届班级辩论赛决赛于教学科研楼210教室隆重开赛,此次比赛邀请院团委副书记陈光,部分学生干部及兄弟院系辩论队优秀辩手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分两场,分别围绕“是否应该鼓励年轻人去大城市闯荡”、“当今中国文化传承和文化创新哪一个更重要”两个论题展开辩论。比赛由正方180410 VS反方180406两队拉开序幕,双方在自由辩论、相互质询等环节唇枪舌剑,实力不相上下。正方认为应该鼓励年轻人前往大城市闯荡,锻炼成长;反方则认为应鼓励年轻人去中小城市发展,获得稳定生活。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第二场比赛正方190401VS反方190405针对“文化传承”和“文化创新”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条理清晰,字字珠玑。最终,180410班和190401班摘得桂冠,2018级正方四辩张翠翠和2019级正方三辩李忱阳荣获“最佳辩手”称号。陈光老师对辩论赛进行了点评。

此次辩论赛有利于增强思维发散及团队合作能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院辩论组织注入新力量,加强了学院学生间的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房地产策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