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房地产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31 编辑:文/王福平 曾宇晴 朱晓媛 图/李金蔚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10月29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房地产策划大赛。康桥集团王惠老师,学院物业管理教研主任曹飞等专业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光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前,曹飞老师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同学们的沟通、组织及团队协作能力,彰显学院专业特色,进一步培养视野广阔、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学生。本次大赛共12支队伍,分为队长陈述汇报和团队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通过引例和数据分析展示团队成果,逻辑缜密,条理清晰。答辩环节,参赛队伍分工合作对评委的问题进行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五一”和“瓦当不瓦”团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陈卫华老师对本次参加大赛的同学们给予鼓励和赞扬,并针对本次大赛汇报的不足之处给出合理的建议。

此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利于学生丰富比赛经验,培养团队意识,也为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大赛也彰显了学生开拓创新精神,展现学院理论结合实践、知行统一的教学成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七届班级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乐动青春,乘风破浪----我院学生会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