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乐动青春,乘风破浪----我院学生会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25 编辑:文/卢友华 朱晓 图/编辑部 点击:[]

10月24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乐动青春,乘风破浪”十佳歌手决赛。辅导员朱文博、部分学生干部和2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大幕拉起,舞台就绪,音乐即位,声影由远及近,大赛随声而启,远近皆鸣。进入决赛的十四位选手,他们用动人的歌声,感染着在场每位听者。一首《说好不哭》,浅唱低吟间带观众走进那段刻骨铭心的时光;一曲《盛夏》,温柔呢喃时,记忆回到了欢乐无忧的童年;而《红蔷薇白玫瑰》与《云烟成雨》又演绎两种不同的深情……观众们感受着选手们用歌声传达出的感情,并动情地回应他们,或轻声和唱,或高声欢呼。一泓悲喜,落声传神,三点遗憾,雅俗共赏,举起话筒,满天星光,冠军已然诞生。14号选手马元恒倾情演绎的《盛夏》收获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喜爱,最终摘得桂冠;2号选手闫予诺以一首《她说》获得亚军;12号选手廖茂宇凭一首《红蔷薇白玫瑰》获得季军。马钰杰以他超强的舞台感染力获得了“最佳舞台表演”的荣誉,周阳选手的超高人气使他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项,到场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文化事业更好的发展,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文艺氛围,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学院举办房地产策划大赛 下一条:志愿前行,一路有你--我院举行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