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志愿前行,一路有你--我院举行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编辑:文/陈紫薇 图/李金蔚 李智慧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传播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10月23日,我院于第二教学楼116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露露、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参加了宣誓大会。大会由周梦雅主持。

会上,李露露作主旨发言,她对各级青年志愿者长期以来为我院志愿者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并分享自己活动心得,她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传递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引领、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志愿者行列,在全社会营造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氛围。随后,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表示志愿投身于公益活动中,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成明月表示,作为青年志愿者,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积极奉献社会,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一种方式。最后,志愿者们在志愿签名条幅上签名。

本次宣誓大会传递了青年志愿者的感恩和奉献精神,一定会激励更多的人汇聚集结在志愿者旗帜下,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并将志愿精神自觉升华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快乐之感。

上一条:乐动青春,乘风破浪----我院学生会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