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生活权益部门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编辑:文/尤智慧 严新蕾 图/王玥琪 点击:[]

10月22日,院学生生活权益部门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工作培训会,辅导员老师朱文博、生活权益部部长周红旭、2018级和2019级各班生活委员及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朱老师对此次培训会内容作了简述,并希望各班生活委员能够认真落实通知任务,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处理同学们面对的每一个问题,协助学院贡献一份力量。会上,周红旭同学对学生证的补办流程和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一些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工作的认识了解,对新入职生活委员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效率有助力作用,也为今后我院生活委员同权益部工作的顺利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