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编辑:文/王福平 王淑娴 图/王玥琪 点击:[]

10月21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辅导员朱文博、资助中心主任张利杰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朱老师针对助学贷款、奖学金评选及资助政策等问题做了讲解,他着重强调了开展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生活委员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对待工作,并鼓励贫困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对此,资助中心主任张利杰表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通过申请绿色通道助学贷款顺利入学,在校期间也可以凭借优异的成绩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会议最后,她通过分享暑期家访、励志观影、评选励志之星等活动成果,展现了学院领导对贫困学生的重视,并要求2019级生活委员要在贫困生中认真开展资助宣讲活动,做好政策宣传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生活委员对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贯彻服务好经济困难同学,协助好学院资助工作的相关要求,为今后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生活权益部门召开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衣旧美丽•温暖秋冬”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