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14级物业管理班课外实践课开课

发布时间:2015-06-24 编辑:文/王亚楠 吴彤 图/魏灿 点击:[]

为增强我院物业管理班学生对物业管理的了解,提前学习物业相关知识,6月24日上午,我院2014级物业管理班全体学生在教研室主任于国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参观实践活动。

连绵雨中,于老师组织物业管理班一行57人来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在会展中心主管与中心相关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发电组、监控中心、避难所等设备,了解到一系列物业设施装备及运行知识,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到未来从事物业这一行业的工作情况,最后于老师形象生动地为大家阐述了物业管理的现状与未来发展,鼓励大家在大学积极储备知识提升自己。同学们在恋恋不舍中告别此次实践课跟随于老师返校。

本次课外实践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课外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解答了大家关于物业行业相关疑问。老师走下讲台带领同学通过“专业这么棒,我们去看看”的课外实践帮助同学们建立对物业管理专业宏观具体认知。增加课程趣味性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专业知识的良好平台。

上一条:我院13级13班开展“导师有约”活动 下一条:我院14级农经7班开展“专业认知”课外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