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14级农经7班开展“专业认知”课外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4 编辑:文/田冀霖 吴彤 图/刘峰 点击:[]

2015年6月23日下午,14级农经7班组织了以“专业认知”为主题的课外实践活动。14级农经七班班主任张改清老师、辅导员刘洋老师和全体班级成员参加了此次课外实践活动。

张改清和刘洋老师组织同学们首先来到了此次课外实践的第一站: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的弘亿国际庄园。现代化技术与传统农业相结合的种植方式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两位老师以这个办公娱乐一体化的庄园为例向我们详细剖析了现代农林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农经学子所必需的知识储备。随后大家又来到了第二站:晨明生态园。在讲解员与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见到了各种各样优质的蔬菜瓜果,品尝了大棚下的生态番茄。此次课外实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

此次实践活动及时有效地帮助大家建立起农经专业框架,整体认知所学专业,为大家注入了求知探索的强心剂。两位老师组织同学走出校园,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可触可感的农庄实例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专业学习的趣味性,师生情谊也因为此次活动而更加醇厚。

上一条:我院14级物业管理班课外实践课开课 下一条:我院11级房产五班举办毕业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