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11级房产五班举办毕业班会

发布时间:2015-06-16 编辑:文/图 郭日宇 点击:[]

6月15日晚上,11级房产5班举办了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毕业班会。刘社老师和全体班级成员参加了这次班会。

刘社老师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对成功和幸福的切身感悟并嘱咐同学们“没有什么比真实的故事和贵人真诚的分享更具教育意义”。几位学生代表先后就大学四年的学习情况,生活感悟和实践经历做总结性发言并感谢刘社老师的栽培和关怀。同学们还结合大学四年的经历精心准备了歌曲,小品,魔术等节目,班会最后在《朋友》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班会的圆满举办是对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的怀念和礼赞,也是对刘社及全体老师的致敬。“青春不散场”,相信房产五班的同学不论何时都可以紧紧团结在一起,风雨同舟,日月兼程,为美好的明天并肩拼搏!

上一条:我院14级农经7班开展“专业认知”课外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12级物业管理班举办预就业导师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