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12级物业管理班举办预就业导师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5-06-12 编辑:文/胡晓静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物业管理班就业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预就业,6月11日下午,我院2012级物业管理班在教科303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导师预就业指导会,院党委副书记、12级物业班班主任刘昆峰、校外导师乔新建及张扬老师与物业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这场指导会。

为使此次指导会更有成效,在会议前期12级物业班做了详细的问卷调研工作,调研主要针对三个方面:一、求职前的准备及希望学校、学院给予的帮助;二、就业信息获取渠道;三、就业单位的选择标准。会议由物业班团支书胡晓静主持,刘书记首先发言,对往年学院近年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接着,乔老师对同学们就业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之后清扬软件公司副总聂总、人力资源总监黄女士就参加招聘会以及面试的具体事项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语言风趣幽默,现场气氛活跃;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本次指导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校外导师制度是我院开放办学的一大特色,此次指导会加强了班级与校外导师的联系,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大家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有力地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院11级房产五班举办毕业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