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宣传中心>>正文

宣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 点击:[]

宣传中心简介

负责学院各项活动的宣传及学院对外形象宣传;包含大小活动新闻的采集,编写,校对;通过网络媒介纸质媒介在学院师生间建立沟通交流平台,做好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和学院网站的维护工作,同时负责院刊的资料收集,整理和排版,扩大我院的影响力。

部门设置

文编部:负责院系大小活动新闻的采集,编写和校对;同时负责院刊的资料收集,整理和排版;与美术编辑摄影部,新媒体一起,负责院系宣传力量的培养和建设。

美编部:负责配合院各部门的宣传工作,服务于工程学院每个团体、每位同学。主要工作:将宣传内容用“美”表现出来。负责院系活动的拍摄,真实展现活动盛况;定期制作纸质展板,电子展板。

新媒体运营部:通过网络媒介在学院师生间建立沟通交流平台,做好学院官方微博、微信和学院网站的维护工作,与新闻中心配合做好院系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干部职责

主任

全面负责宣传中心工作,协调各部门间关系,确保各场活动的宣传情况,审核官网内容,主任所做工作对各部门负责并受其监督。

部长

制定本部门每学期的工作计划,年终起草部门工作总结,做好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广大同学对本部门的工作要求; 合理分配本部门干部工作,根据部门需要可召开各种工作会议;认真执行本部门的工作岗位责任,关心本部其他干部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工作中注意发现和培养人才;部长的工作对分管副主席负责。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宣传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下一条:宣传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