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房产系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编辑:文/叶青青 图/陈卫华 点击:[]

12月10日,我院房产系党支部在建树楼C-648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卫华主持。

陈卫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中。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教育方针落到实处,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