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编辑:文/尤智慧 王兰 图/张丞宇 点击:[]

近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教工第一党支部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及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媛主讲。

会上,支部书记袁媛从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历史地位、理论特色四个方面详细的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参会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随后,她从 “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她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去,是每一个党员必须坚持贯彻的原则,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有利于我院党员深刻认识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激励党员履职尽责,不断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个人能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 下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