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9 编辑:文/王杰 王少凡 图/张丞宇 各班级 点击:[]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让全院师生全方位了解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我院积极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

学院组织老师们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准时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会后,教师曹飞、高明国、李俊杰、袁媛、周涵等人畅谈感想,他们认为作为新时代的筑梦者和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重任在肩、使命光荣,会要求自己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执着的工匠之心,源源不断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人才。学院还组织学生以班级或寝室为单位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及有关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容的报道,使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有了充分认识。在收听收看的基础上,学院干部师生继而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学习过后,大家相互交流,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院干部师生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的深入了解,也强化了大家对改革开放重大成就的深刻认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院师生也将继续团结一心,矢志向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