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6 编辑:文/孙璐 图/叶立赞 点击:[]

8月3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教师学习中共河南省委第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勇同志主持。

马勇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通知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强调“肩负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和“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三方面的内容。并传达了学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党的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服务学校、服务学院”的讲话精神。

随后,参会同志就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关付新同志,结合河南的省情及农经专业实际,谈到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最根本的是意识到自身承担的责任、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发挥专业优势,为河南经济发展“增彩”。高明国、叶立赞、孙璐等同志也结合自身实践,谈了学习心得,并表示作为农经专业教师,要践行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投入“三农”实践,服务于河南发展需要,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