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编辑:文/朱文博 图/张丞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10月29日,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教育活动。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首先介绍了李芳同志的生平经历和感人事迹。杜书记指出,李芳作为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师,在危机时刻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毅然冲上去用身体护住学生,谱写了一曲感人的教育赞歌。他号召全体教师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不忘从教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爱生如子、无私奉献,努力造就和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传达了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通过学习,强化了学院师生们的师德意识、职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芳同志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大爱师德,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争做受学生爱戴、让社会满意的人民好教师。

上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