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编辑:文/郭日宇 蒲雨琦 图/张欣欣 点击:[]

11月17日,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我院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题举行了“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各党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按照“制定研讨方案、搞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撰写思想小结”的“六步法”,学院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的规定内容,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

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讲话》等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领学了《刘云山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研讨主题,密切联系个人学习情况和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谈认识感受、差距不足、努力方向打算等。

研讨会结束,杜纪锋做总结发言,并就贯彻校党委要求,开展好我院“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强化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严于用权”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发挥带头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在 “严于用权”方面率先垂范,做出表率;三是切实履行职责,充分认识到肩上责任,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力推动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三严三实”党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