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三严三实”党建精神

发布时间:2015-07-06 编辑: 点击:[]

近日,学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校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关付新、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郭春显、丁林波和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杜纪锋主持会议并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党课。杜纪锋书记从 “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危害以及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认真学习杨健燕书记在全校处级干部会议上的党课内容,严格按照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一是坚持领导带头;二是贯彻从严从实的要求;三是着重抓好学习教育;四是强化问题整改;五是以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

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宣读了学校有关文件,并对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